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面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按照龙华区纪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9日至9月26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坚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持续通过开展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一把手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底线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近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彤同志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党员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等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启动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已编辑图片

  会上,陈彤同志以“严防小权微腐,加强廉洁自律”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谨慎对待手中的权力,一要坚持“知”“行”结合,狠抓对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坚持“自律”“他律”结合,常用党纪国法敲警钟,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三要坚持“勤小物,治其微”结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查违执法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谈话提醒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