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疫情,感恩伟大祖国-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第一季度党课

来源: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3月27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书记欧国立同志看世界疫情,感恩伟大祖国为主题,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第一季度党课,并代表支委会对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9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他深情歌颂祖国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大国风范,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勉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为我区复工复产作贡献。

  课前,欧国立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一幕幕悲壮感人的画面让全体同志深受灵魂的洗礼。课堂上,国立同志紧接视频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国疫情防控的系列伟大举措和取得的伟大胜利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对内对外的担当,突出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高度赞扬了我党在疫情防控中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人民健康第一的先进理念。讲课让大家深受感染,全体同志以热烈的掌声深刻表达了作为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感恩伟大祖国。

  国立同志指出,虽然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基本稳定,但我们仍然面临巨大的境外输入压力,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全体同志必须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大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常怀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的情怀;二要带头担当作为,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防控的各项规定,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引导家人及身边亲朋戚友自觉配合防疫工作;三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好防疫工作基础上,有序推进违建拆除、临建审批、卫片监察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减存量任务;四要服务大局,在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审批方面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龙华区的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