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 关爱支持有温度

来源: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是大力支持加快推进医疗企业临时建筑审批和建设。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区的部署,受区领导委托,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国立带队到龙华区稳健医疗集团实地调研,积极为医疗卫生企业扩大产能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临时建筑审批与施工建设并联作业、同步进行的方式,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医疗用品生产、仓储临时建筑建设难题,保障稳健医疗短时间内提高产能。

二是大力筹集紧缺物资支持社区抗疫工作。   

    国立书记多次带队询问并实地走访新澜、富康社区,亲切慰问一线全体工作组同志,鼓励大家要服从组织安排,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开展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消毒工作,全局将根据实际需要,竭尽全力予以帮助和支持。

    同时,我局为协助社区弥补防护装备不足的短板,紧急筹集捐赠了一批紧缺防护物资。其中,向新澜社区捐赠了包括75%消毒酒精32升、防护服38件,护目镜38副、口罩500个,以及红外线测温仪等物资;向富康社区捐赠雨衣200个,方便面10箱,口罩100个,手套200个,鞋套2000个,头罩2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