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对4处1万平米启动拆除,为学校、道路建设拆出空间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快推进辖区学校、道路建设,切实为重点工程项目腾挪空间,8月14日,福城街道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强力拆除大水坑小学改扩建、大水坑片区路网及狮塘路项目涉及的永久性建筑物,以及大水坑水库旁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物,4个拆除点拆除面积共计1.03万平米。

  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委员带队到大水坑片区路网及大水坑小学改扩建项目拆除现场督导指挥拆除工作。

  当天最大的拆除点为大水坑小学改扩建项目的金灿达工业园,一栋5层框架结构厂房,建筑面积5800平米。其余三个拆除点分别是大水坑片区路网的两栋7层框架结构私宅,建筑面积共3600平米;大水坑水库旁一栋2层办公楼、2处一层框架,建筑面积共700平米;还有狮塘路项目的一栋1层框架结构商铺,建筑面积200平米。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用钉钉子的韧劲啃下征地拆迁的“硬骨头”,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和查违减存量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辖区重点项目落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