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征地拆迁、查违 减存量再发力 一周拆违7120平方米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99s9s9s9s9s9s9s99s.jpg

拆除武南路项目一栋四层工业宿舍。

  10月30日,龙华区福城街道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强力拆除武南路、地铁四号线(观澜大道改扩建)共线段等项目及九龙山科技园周边等涉及违法的建筑物,行动当天,街道领导带队到拆除现场督导指挥拆除工作。福城一周共拆违面积约7120平方米。

  福城街道当周拆除的点位包括位于茜坑社区武南路的1栋4层工业宿舍;地铁四号线(观澜大道改扩建)共线段的利宝嘉工业园宿舍楼及厨房;九龙山科技园周边的5处违法建筑物;茜坑社区绿道旁3栋高1层的永久性建筑;茜坑社区地铁4号线旁1栋高2层的临时建筑、1栋高1层的临时建筑;大三村小区路口1栋高1层的临时建筑;丹坑新村南汇20号楼顶1栋高1层的永久性建筑;福民社区一处废品站内的5个集装箱。接下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啃下征地拆迁的“硬骨头”,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工作,加快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全力以赴为重大项目落地腾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