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历史遗留违建确权处理宣讲活动进社区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开展大浪街道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历史违建处理工作,加快街道历史违建处理步伐,龙华区大浪街道以线下宣传方式,在辖区各社区连续举办了四场主题为“违法确权积极参与促进发展共同受益”的历史遗留违建处理政策宣讲活动,旨在提高违建业主对处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参与违建确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市民观看工作视频短片及违建处理的知识展板,并发放宣传海报及资料等,让市民直观了解处理工作流程,展示历史遗留违建处理确权工作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成果,提振广大业主处理确权的信心与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活动还邀请熟悉三规政策的讲师对各股份公司、其他企业申报人及房地产开发商(含意向开发商)进行最新三规政策解读、答疑解惑。此次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海报150份、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业主咨询60余人,会后来办公室咨询办理20余人,提交资料6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