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拆除违建6000平方米,打好查违攻坚收官战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大浪街道严格执行“规划土地监察在行动”要求,组织集中行动对同胜片区远业工业区内一栋永久性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6000平方米,为2020年查违攻坚行动打好收官之战。

  据了解,这是大浪街道2020年第8次大型集中拆除行动。今年以来,大浪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为目标,立足“零增量,减存量”,拆控结合形成拆违攻坚高压态势,累计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89.44万平方米,完成率为108.55%,提前三个月超额完成年度减存量任务。

  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大浪街道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十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工作主线,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战斗姿态,勇于担当任事、敢于较真碰硬,确保按时、顺利完成2021年各项查违工作任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拓展空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