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提升建筑工地应急救援能力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开展建筑工地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约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置高坠事故处理、触电事故处理、火灾事故处理三个事故场景,邀请了3名相关专家对各队伍演练情况进行打分点评,并对前三名的队伍进行颁奖。

  龙华街道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投入,增加安全措施、降低安全风险,鼓励发现隐患并予以奖励;每个岗位都要克服麻痹思想,不能放任一点差错;各单位要加强训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事故能第一时间科学处置。

  此次活动进一步检验了辖区各工地管理人员的指挥协调能力及应急救援队伍实战能力。街道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督促辖区各工地严抓安全生产、提升安全素养、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为城市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向辖区群众交上满意答卷,为维护平安龙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