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廉政风险分析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24日上午,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彤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廉政风险分析会。局全体公职人员、党员参加。

220429_0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各科室、中心就易发廉政风险点及近期廉政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彤同志就各科室、中心存在问题作了针对性点评,要求各科室、中心对照职责加强廉政风险排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

220429_02.png

  最后,围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彤同志作总体部署,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科室、中心一定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他要求,全局上下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要持续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白人”;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加大监督考核力度,严格规范履职用权,主动接受纪委监委的监督,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