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关于民丰学校项目三号临时用地、临时建筑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内公示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及《深圳市临时用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民丰学校项目三号临时用地、临时建筑项目公示如下:

  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向我局申请民丰学校项目三号临时用地、临时建筑,用于建设临时办公区、生活区。初选地块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玉龙路与民塘路交汇处,用地面积7711.31平方米,建筑面积6950平方米。

  公示期为30个自然日,自2021年10月13日起,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与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系。自公示之日起,我局将在以下网站发布。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网站: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特此公示。

  附件:民丰学校项目三号临时用地、临时建筑申请地块坐标

深圳市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