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资局)召开巾帼文明岗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8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少波同志主持召开巾帼文明岗动员暨培训会.JPG

  近日,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资局)召开巾帼文明岗动员暨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主持,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出席。

  少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要结合本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积极发挥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进一步激励我局女职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实现创岗工作与单位工作“双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后思觉、远欢同志对进一步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全体成员要积极投入“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中来,切实将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为契机,充分发挥女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出色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局内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