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龙华资本公司项目推进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主持召开龙华资本公司项目推进会,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龙华资本公司董事长李瀛及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本公司依次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少波同志在听取各项目具体情况后,提出:一是要优化投资组合。目前投资集中于基金类和股权类投资期限较长的投资产品,后期应调整投资战略,适当增加投资周期短、资金使用率高的投资产品,优化公司的投资组合;二是发挥专业职能。利用好私募子公司的平台,募集并管理社会资本,提高国有资本的放大效应;三是挖掘优质平台。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主动挖掘优质平台,深度参与其中,掌握细分行业中的核心企业,深耕行业业务,服务区内产业;四是及时沟通汇报。龙珠基金、消费金融项目等对我区意义较大,及时向区领导汇报有关工作进展。资本公司有关工作推进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