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三一科技集中隔离点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1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指挥专班副组长王少波赴三一科技集中隔离点现场指导工作,隔离点现场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少波同志前往视频监控室实时查看了安保宿舍、6号岗亭运转以及楼层作业情况,详细了解快递接收程序和近期接收的隔离人员情况,指出工作人员要熟悉掌握政策,加强沟通引导,保持隔离点各项管理工作的有序、高效。

  随后,少波同志参加了隔离点早交班会议,少波同志表示,目前全市处于“战时”状态,要严格按照区领导的指示要求做好三一科技集中隔离点的保障工作。少波同志强调,隔离点要做好防疫、消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对布草间等易出现消防隐患的区域安排专人值班负责;在关键时期主动肩负重任、承担起榜样示范作用,保障好防疫、安全、维稳三项工作无疏漏,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