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少波主持召开局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党支部组织及统战委员翁锦麟列席,各科室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区国资国企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党章为尺“定准位”,以党章为镜“正衣冠”,以党章为标“担使命”,真正把新党章作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清并履行区国资国企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职责,确保落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推进国资集资领域信访矛盾纠纷化解、抓实抓牢国企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后,会议通报了局党支部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结果及局五星党员推荐人选为林思章、王晨琛同志。IMG_2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