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在富康行政中心B1504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国资局(集资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科室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思觉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区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随后,思觉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局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首先肯定了我局今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情况,指出局机关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局机关安全生产配备的工作人员、局领导常态化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深入检查是奠定国资集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基础的重要原因,同时也指出我局仍存在对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视频存在学习深度和宣传力度不足等问题。图片1.png

  最后,思觉同志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总结了2022年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明确了提升措施,加强了各科室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各科室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