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政企连心,惠企力行”书记茶话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少波同志率队到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政企连心,惠企力行”书记茶话会。观澜街道执法队队长仵杰同志,观澜街道执法队综合科、经服科负责同志,区国资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社区党委班子,企业代表和党员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

  茶话会上,观澜街道经服科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方面的最新惠企政策进行针对性宣讲及解读。随后,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并提出园区门前道路乱停车影响大货车出入,园区车位少、停车难,厂房租金价格高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少波同志与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一一回应。同时少波同志表示,区、街道、社区要统筹协调资源清理整顿园区门前乱停放现象,想方设法协调闲置空地增设停车位;对于租金价格高的问题要在核实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IMG_9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