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开展“庆五一迎五四 共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青年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自身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沟通能力,树立互相配合、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展现干部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翁锦麟率干部职工赴罗湖区梧悦露营地开展“庆五一迎五四 共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青年职工团建活动。

  首先以团队破冰活动开场,然后分三组开展飞盘投篮、背部运球、重走长征路等竞技项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其中的每位青年都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每个团队都奋勇争先,每位青年都在为团队的荣誉而努力拼搏。

  此次活动,让青年职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工作压力得到了舒缓,进一步丰富了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和沟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IMG_9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