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暨消防安全部署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暨消防安全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同志主持,龙华投控公司、龙华建设公司、龙华排水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思觉同志首先传达了区安委办近期印发有关消防安全文件精神,并针对近期国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展开分析研判。随后,思觉同志依次听取各区属国企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相关汇报。最后,思觉同志对近期国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区属国企提出要求:一是迅速启动“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结合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逐个验收销账、闭环管理。二是加强企业员工“四个能力”建设,提升监管人员工作中的自身安全防护能力和消防隐患排查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三是区属国企要加强与国资局的工作联系,合力推进创建安全示范试点城市等重点工作。IMG_0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