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陈梓良行长带队到我局进行交流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5日上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陈梓良行长带队到访区国资局,就有关国有和集体企业改革发展、区产业引导基金监管及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副局长翁锦麟同志、副局长李瀛同志及局集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梓良行长介绍了中行深圳龙华支行与区属国企、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相关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龙华区国企改革进展、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集体资产管理情况及今后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

  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对中行深圳龙华支行近年来在业务发展、风险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中行深圳龙华支行继续加强与我区直管企业、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之间的合作,大力支持我区国有和集体经济改革发展,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