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组织开展网球兴趣小组培训活动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4月14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了网球兴趣小组培训活动。

  在网球教练系统简洁的教学理论及动作示范指导下,零基础学员从理论到实践、从方法到具体动作,大家专心学习、反复练习修正,不但体验到了打网球的实感,也学到了正确的网球动作,避免了不规范击球对身体带来的损伤,并且能逐渐打出理想的击球。同时,教练还通过趣味训练、实际对抗练习等方式,让单调的基础训练变得丰富多彩,提高了学员学习网球的积极性,营造了共同进步的团队氛围。

  目前,我局共有20余人报名参加了网球学习班的培训。通过本次活动,为我局干部职工提供了网球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锻炼氛围,为开展好我局网球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