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同志检查指导我区境外来深外籍人员集中隔离场所防疫工作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部署,4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到我区境外来深外籍人员集中隔离场所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区派驻点干部、区国资局副局长翁锦麟同志会同相关单位汇报了防疫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纳沙同志还听取了隔离场所医疗防疫工作负责人对医学观察、测温取样、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隔离场所各楼层规划、设置情况。纳沙同志对隔离场所的防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观察对象和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尤其是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二是要加强人文关怀,想方设法,合理地解决隔离人员的现实困难。三是街道办要提高人员餐饮等后勤保障水平,积极完善隔离场所相应配套措施。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