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同志率队检查龙华和平工业园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率队到龙华和平工业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龙华投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继纲,总经理李正勇等同志陪同检查。

  纳沙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管理方关于防疫工作及园区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并对园区疫情防控措施、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了解。随后,纳沙同志一行来到园区入驻企业(聚才实业公司),了解了企业目前员工到岗情况、现阶段订单情况及企业运营存在的困难。

  纳沙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华投管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确保各项防疫和复工复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突发事件发生。二是要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存在困难的企业,要配合区相关部门、街道做好指导帮扶,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彰显国企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做好跟踪督促落实,确保对入驻企业的免租政策切实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