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和党员大会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9日上午,区国资局党支部在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1505会议室,先后组织召开局党支部学习会和党员大会。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副局长李瀛同志、副局长翁锦麟同志、区纪检派驻组有关同志、各科室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8期上的署名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会议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企业复工复产,会议集体讨论了《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2020年学习方案》。

  党员大会上,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局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对我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工作要求。一是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自觉在思想、言论、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党员“学习”意识。要时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局国资集资系统业务交流学习会,打破部门壁垒,取长补短,齐心协力做好局当前各项重要工作。三是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要增强担当自觉,强化责任意识,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把本职工作干好,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推进局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四是增强党员“先进”意识。要充分利用新闻、书籍等媒体宣传优秀党员模范,树立先进党员典型,广泛开展向王进喜、焦裕禄、孔繁森等党员的学习活动,认真阅读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实际岗位,找出自身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并逐步缩小。五是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要不断强化自身在处理日常工作事务的能力,尤其是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培养自己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问题的能力。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