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扶持股份合作公司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动龙华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进一步提升股份合作公司经营班子履职能力,5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在区委大楼510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扶持股份合作公司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马里同志、副区长李水生同志,区财政局、国资局、城更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司法局、审计局主要负责同事和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华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暨职业经理人试点事项及松元厦股份合作公司相关合作开发项目事宜,并就职业经理人申报试点情况、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配套制度以及职业经理人薪酬等问题深入探讨。

  纳沙同志要求区国资局会同街道等有关单位继续优化职业经理人试点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职业经理人权利义务以及薪酬范围,同时要从长远角度出发,加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战略规划,特别是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确保我区集体经济增值保值。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