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战疫故事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抗疫精神。7月16日上午,区国资局在局B1501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战疫故事会”。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副局长翁锦麟同志,局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我局锦麟同志、董栋同志、俊辉同志、丘哲同志先后讲述了在抗疫及检查企业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作故事,分享战疫心得。

  刘少明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抗疫代表的基层贡献,他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跟着党走,坚决做到心中有党、眼中有民、心中有戒,努力做到手中有能。接下来,局各科室要积极学习各位抗疫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发扬“争、比、拼”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先创优,为推动国资集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007171048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