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张纳沙同志率队调研区属国企重点建设项目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率队调研区属国企重点建设项目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在人才街区项目现场,纳沙同志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进度,她指出人才街区项目要精准定位,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和未来需求,提前谋划、精准布局,为我区提供优质的人才服务,打造自身高端特色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力。区城市更新局、国资局、福城街道、龙华投管公司等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快实施主体确认、项目深化设计、施工许可办理等工作,确保年底前动工。

  在龙馨家园项目现场,纳沙同志要求龙华建设公司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明年底前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同时还要注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洪、防暑准备,对高空作业、特种设备运维、施工车辆管理等方面要做到人员配备到位、流程操作规范、隐患排查及时。

  在君新工业区人才园,纳沙同志指出人才园项目作为我区重要的人才服务项目,对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力资源市场规范服务有着重要的作用,区人力资源局 、国资局、龙华投管公司及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突出公益性,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设计和运营模式,协同配合,加快进度,尽早建成。

  在美团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现场,纳沙同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并对各功能区的装修施工方案、时间进度安排、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还要求区发改局、工信局、国资局等部门要积极对接美团公司,认真做好后续的相关服务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7281048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