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开展龙华区股份合作公司“安全生产月”暨扫黑除恶宣传及培训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8月18日下午,区国资局(集资局)组织开展龙华区股份合作公司“安全生产月”暨扫黑除恶宣传及培训活动。局长刘少明同志,副局长翁锦麟同志、集资部门负责人、各街道集资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1192245.jpg

  活动现场,在安全专家的引导下,先后组织园区职工及安保人员开展了紧急疏散、消防栓应急实操、使用灭火器灭火等安全演练。同时,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海报、小册子等方式向园区职工和群众讲解安全防范、消防应急等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821192214.jpg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参与积极性,真正实现专项斗争工作人人皆知,全民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