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召开龙华区国资集资系统加快建立多层次产业空间保障体系工作研讨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8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5日,区国资局组织召开龙华区国资集资系统加快建立多层次产业空间保障体系工作研讨会。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副局长李瀛同志、副局长翁锦麟同志、区属国企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国资和集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集资部门先后汇报了龙华区关于加快建立多层次产业空间保障体系的工作方案及任务目标。随后,区属国企龙华投管公司、龙华建设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盘活现有资源,进一步多渠道拓展产业空间事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通过定向统租统管等方式助推产业空间保障工作的建议。

  区国资局要求各区属国企从满足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出发,全面深化产业空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拓宽供给渠道,建设多层次产业空间保障体系,实现产业空间供给与经济发展需求的精准匹配,推动产业结构升级转型加速,为龙华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29214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