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高新园区保障房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9日上午,区属国企龙华建设公司举行观澜高新园区保障房项目开工仪式。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为项目开工致辞,龙华建设公司董事长方东明同志宣布项目开工,龙华建设公司总经理刘晓迎同志主持开工仪式。区科创局、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观湖街道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相关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刘少明同志在致辞中要求龙华建设公司和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区一届三次党代会、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做到科学规划、安全施工、优质建设,全面提速提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提升龙华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开工仪式不仅宣示了观澜高新园区保障房项目的正式启动,也为龙华区观澜高新园区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体现了区属国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930114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