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已编辑图片

  区国资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共29人,在局15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

已编辑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深圳创造的“速度和奇迹”。

微信图片_20201017160158.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迎难而上、敢干敢为的担当意识,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带头攻坚克难,推动龙华国资、集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