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奋勇前进 努力开创龙华国资集资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9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区国资局局长刘少明同志、副局长李瀛同志、副局长翁锦麟同志、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9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敢向潮头立》,并开展集中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特区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自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通过深入学习、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总书记赋予经济特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新期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工作日程,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等各种形式,运用好网络学习等形式,抓好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同时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各区属国企、股份合作公司,形成全区国资集资系统深入学习的积极氛围。三要狠抓“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国资集资改革发展的有力举措。四要深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盯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点、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寻对策、拿举措,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