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11月23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韩颖教授作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425.jpg

  韩颖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围绕“基本情况、编写特点、主要内容、学习要求”这一主线,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源流和发展脉络,深刻剖析了全书19个专题的编写逻辑和深刻含义。韩教授还通过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发展历程及全球热点时事,帮助大家理清了学习思路,增进了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448.jpg

  最后,韩颖教授向大家提出了“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的学习要求,鼓励大家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乘势而上共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区国资局将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并扎实做好国资、集资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龙华国资集资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