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5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受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少明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锦麟同志宣读了区委任命何逸明同志担任龙华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1071958591.jpg

  会上,逸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服从组织安排,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三是带头加强学习,做好工作协同,增强创新意识,为龙华国资集资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锦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逸明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区委的干部任免决定,充分发扬团结友善、同心同德、协作互助的好作风、好传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国资集资各项工作。二对标年度考核目标,认真梳理绩效工作,查漏补缺,按时上报材料,确保各项考核任务顺利达标。三是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相关规定,严管单位人员外出,并做好办公场所卫生清洁及消毒消杀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妥善处置各类涉疫突发事件、紧急事件,以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区属国企、股份合作公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基层和谐稳定。

  逸明同志的到任,进一步体现出龙华区委、区政府对国资集资工作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区国资局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龙华区国资集资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