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0日下午,龙华区国资局组织召开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培训会。区国资局副局长何逸明出席会议并作了开课讲话。局国资科、区直管企业及辖属企业代表共25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1212214444.jpg

  逸明同志指出,安全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区属国企人口密集、产业多元化、安全基础相对薄弱,这需要各企业与我们一起未雨绸缪,携手共治。希望各区属国企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市、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年”活动的有关部署,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的力度,以安全为中心,狠抓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1212214445.jpg

  此次培训会特邀深圳市安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王健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结合区属国企安全工作实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讲解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刑法及涉及安全生产的十三宗罪、资料和现场如何落实等专业知识,让参会人员更好地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了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