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开展区属国企安全生产整治检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区属国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下午,区国资局局长黄永胜带队前往区属国企项目地君新工业区,开展安全生产整治检查。龙华投管公司总经理李正勇、财务总监倪曼光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209182512.jpg

  在君新工业区,永胜同志实地检查了工地施工安全情况,听取了工程项目详细进展情况。永胜同志对龙华投管公司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尤其是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在春节停工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二是要制定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制度和各项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加强安全巡查,同时加强用电管理和注意人身安全;三是春节期间各项目要实行封闭管理,一律禁止外来人员出入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宿舍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209182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