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组织召开2021年“收心”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指标,2月18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召开2021年“收心”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9144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0923074.jpg

  会上,区国资局副局长何逸明汇报了2021年局内机关党建、人事、信息宣传和国资管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各科室尽快收心归位,做好上半年工作计划,倒排时间,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

  区国资局副局长翁锦麟就推进股份合作公司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以及股份合作公司政策扶持、薪酬指导、局内党群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区国资局局长黄永胜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迅速从节日的喜庆气氛切换到紧张有序的良好工作氛围,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不断调整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

  永胜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吹响工作集结号。要充分发挥身边榜样力量,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斗奉献;要及时调整心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区工作部署上,做到对全年任务了然于心,担当负责;始终保持激情、热情和感情,以时不我待的冲劲,推动国资集资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严守组织纪律,树立务实工作作风。自觉做到思想上、行动上认同组织、服从组织,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持“两步并做一步走,一天当成两天用”的工作效率,迅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创一流工作标准。坚持“踏踏实实做人,如履薄冰干事”的宗旨,提升干事创业标准和队伍管理要求。要着力完善局内各项学习制度、搭建学习平台、深入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要加强内务管理,优化提升局内整体办公环境,不断锤炼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坚持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强化领导责任、管理责任和督导责任落实,对局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拿出过硬工作举措,防止领导责任层层递减;要抓好队伍管理,把好选人用人关;要强化任务限时督导,确保每一次督导发挥推进实效;推动国资集资各项工作在强化党的领导、队伍管理、督察督办中高质量高效率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