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调研龙华投控集团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22日下午,区国资局局长黄永胜、副局长何逸明率队赴龙华投控集团调研,集团总经理李正勇、党委专职副书记金鹏、副总经理王少林、监事会主席蒲永宏、财务总监倪曼光,以及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2231535452.jpg

  会上,正勇同志汇报了集团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国资局协调的相关事宜。逸明同志对集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大做强国资国企党建品牌;二是要加强与纪检部门的联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快推进招商公司组建工作,积极探索稳定的收入来源;四是要加快研究业务工作,倒排工期有序推进;五是要推动产业空间方案制定有关工作。

  永胜同志作总结讲话,提出有关工作部署,一是要妥善处理辖属企业老员工工作待遇及作风建设问题,建立健全内部员工监督机制;二是要做好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用足用好法律武器,发挥同类案例示范作用;三是要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要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以更“接地气”的内容,提高宣传力度;五是要警钟长鸣,时刻警示自我,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实打实硬打硬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六是要扎实推进统租统改工作,谋划思路多研究学习,充分发挥市场化优势,着力增强国有企业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