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集资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4日下午,区国资局(集资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区国资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永胜,支部委员会委员、副局长翁锦麟,支部委员会委员、副局长何逸明,各科室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焦点访谈:20210610党课开讲啦》《龙华区“奋斗者说”口述史第二期——张莹莹:做一只勇敢飞翔的燕子》。

     随后,局党支部举行“政治生日”活动,永胜同志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最后,永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