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集资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龙华区国资局(集资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建党百年大会,龙华区国资局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为燃动建设“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贡献国资集资力量,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