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龙华区2022年“周末党校”第八期送课进机关学习活动暨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讲座、“奋斗讲堂”第二期(“奋斗赋能”课程)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jpg

  近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主持召开龙华区2022年“周末党校”第八期送课进机关学习活动暨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讲座、“奋斗讲堂”第二期(“奋斗赋能”课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翁锦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属国企干部参加。

1.jpg

  活动特别邀请到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研究员岳维怡教授作了题为《创新驱动下的产业园区模式更迭》的专题讲座。岳维怡教授以产业园区的迭代更新为背景,以驱动产业园变革的核心要素为主线,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区从工业园到工贸园、科技产业园、城市产业综合体,再到现阶段智慧科学城的角色转换历程,并通过详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每一代产业园区发展要素之间的关系,阐明了每一代产业园发展运营的核心原理和模式,并展望了产业园区的未来发展趋势。

2.jpg

  思觉同志表示,此次课程让国资国企干部对产业园区的发展概况、今后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对国资部门今后更好地指导、监督国企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等各方面工作,都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各科室要积极吸收其中的养分,用于指导今后国资集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