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三一科技集中隔离点调研整体运作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7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mmexport1657987752918.jpg

  近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到三一科技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工作。隔离点专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少波同志首先来到监控室查看隔离点整体运作情况,重点询问了核心密接楼层工作人员分类管理、感控管理、医废清运等防控措施。少波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好核心密接隔离人员的管理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健康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要求,加强学习;三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尤其是对核心密接楼层的工作人员要落实“定人定岗”,全流程管理。

mmexport1657987758028.jpg

  随后少波同志参加了隔离点隔感防控专题会议,在听取汇报后,少波同志对隔离点近期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要做好核心密接者的健康监测,规范处置阳性病例,根据专业人员的指导意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结合近期高温酷热天气,少波同志反复叮嘱各位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避暑降温,要求隔离点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值班轮换,并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多给予关心关爱,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检查中,少波同志还为三一隔离点阅览室捐赠图书22本,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以阅读充实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