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集资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LJG--0425.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奋斗文化、汲取奋进力量,在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带领下,局党支部组织局党员干部、入党申请人赴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指引,局党员干部、入党申请人参观了奋斗记忆馆,并观看了《龙华区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土地整备项目总结片》。全馆总面积约2600平方米,设蓝图、谋划、誓师、攻坚、捷报、先锋、同心、时光八个主题区:第一层主要展示龙华区党员干部开展福城观澜地块土地整备的奋斗历程;第二层主要讲述土地整备工作背后的故事。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陈列品、一份份誓词生动再现了项目整备人员敢啃硬骨、勇闯新路的历程,全方位展示了龙华人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这一土地整备“深圳纪录”“龙华奇迹”点赞,并表示将继续弘扬奋斗文化、传承奋斗故事、主动担当作为,为“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注入更强大的国资集资奋斗力量。

LJG--0591.jpg

  随后,局党支部举行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红色为底,黄色为墨,在思觉同志的领誓下,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响彻奋斗记忆馆,重温誓词,坚定信念。思觉同志还为每位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