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会计核算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有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近日,会计核算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汪丽娜同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党组成员黄坤鹏同志传达学习《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文。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家风主题微电影《桥》,影片所呈现的案例发人深省,时刻提醒中心上下筑牢廉洁防火墙,把好纪律安全线的重要性。

图片3.png

  影片结束后,汪丽娜同志进行总结,并对纪律教育学习作进一步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淬炼,提高政治站位。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一项抓思想、打基础、强队伍的系统工程,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深学、细悟、笃行,把“忠诚老实、清正廉洁”的观念根植于心。二是坚持效果导向,推动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中心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会计核算业务结合起来,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让“勤、实、精、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主动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纪律当作碰不得的带电“高压线”,真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在汪丽娜同志的带领下,开展廉洁宣誓活动,“我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廉洁二字如同春风化雨般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