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开展第四季度党课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12月15日上午,中心领导黄坤鹏同志以“从‘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图片1.png

  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党的二十大简介、什么是“五个牢牢把握”、从“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坤鹏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议程、主题、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通过对比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传承与创新。图片2.png

  随后,坤鹏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五个牢牢把握”的由来,重点解读“五个牢牢把握”的核心要义,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讲解怎样做好“五个牢牢把握”。通过“五个牢牢把握”系统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会计核算数字化和专业化。图片1.png

  党课强调,大家应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持续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的精神实质,奋力谱写会计核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促进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