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题,打好年底“收官战”——会计核算中心召开“书记茶话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今年年底和明年的各项工作,区会计核算中心召开“书记茶话会”,邀请中心各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代表根据业务特点积极发言,直面“痛点”“难点”问题发表建议。代表们围绕核算人员队伍现状、如何落实建章立制、强化人员轮岗制度、拓宽会计大讲堂平台、提高服务预算单位水平等现阶段核算工作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设想和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图片11.png

  领导班子成员对各部门提出的“疑难杂症”进行讨论和指导,强调各部门之间、部门内部之间要加强联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汪丽娜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明年的一个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部署谋划部门特色业务,促进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创新党建品牌。各部门在做好核算工作的同时,要强化部门廉洁教育,提高“红线”意识,以扎实业务能力和过硬作风打赢核算工作“收官战”。IMG_4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