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岁月如歌,时光如梦,绽放的寒梅,在书写春天的讯息。2023年1月13日,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为2022年收好尾,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为2023年开好局。中心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30117140743.jpg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2年回顾视频,通过一张张照片回忆过去一年的精彩瞬间。

  中心领导作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22年,中心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共纳入249家单位会计集中核算,审核单据约22万笔;强化新形势下的财会监督职能,开展了民生实事、“展会论坛经费”等专项稽核;积极推动会计核算综合管理平台适配改造与功能优化,助力“数字龙华”建设;建立多层次培训体系,力争挖掘孵化更多人才。

  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动态拓展核算覆盖面,切实做到“应纳尽纳”;三是深化会计核算规范化,提升核算服务质量;四是强化数据分析应用,推进会计核算数字化;五是全面履行会计监督职责,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六是坚持外引内培,促进队伍高质量发展。

  会上表彰了一批敢于担当、勤于实干的先进工作者和“疫”不容辞、挺身而出的抗疫先锋,以及团结奋进、专业过硬的先进科室,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赖颖、王璐瑶、黄赛飞、胡芬芳、付向梅、相美竹六位同志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表感言。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平凡岗位上也有着不平凡的故事,全中心上下只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才能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只有创新有为,才能实现会计核算工作新突破;只有尽责担当,才能磨砺提升会计核算能力。8.jpg9.jpg

  会议在感动和鼓舞中圆满结束。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3年,中心将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全力推进会计核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龙华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核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