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8日,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中心主要领导总结了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春节前一天我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监管力度“不放松”,春节安全“不打烊”,为年后工作的开展做好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中心全体人员要重整旗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把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到本职工作上来;二是要树立全局观念,积极谋划工作,各部门要聚焦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早谋划、早开展,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响应“无奋斗、不龙华”的号召,主动提升核算业务本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会计核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