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联动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开展“惠企”专题书记茶话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20日,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与观澜街道广培社区联动开展“惠企”专题书记茶话会。会议邀请了区企业服务专项组、观澜街道经济服务办公室、税务部门、银行以及辖区34家企业代表。6.jpg

  会上,银行、税务部门等代表依次向各参会企业解读了相关“惠企”政策,随后各企业代表结合业务特色开展座谈交流。各企业表示,企业之间可以建立健全交流互助机制,凝心聚力、优势互补,充分借助专项服务小组交流群的平台反映诉求。150fdce37aeab512f2f4d1f4e8d88569.jpg33a7c760f61a3042d4ae42d804038410.jpg

  中心将以此次的书记茶话会为契机,以切实服务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继续加大“企业大走访”的工作力度,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密切联动区直部门、街道和社区,将党和政府的惠企政策和服务及时送达企业,打通政企近距离交流“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