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高质量发展--区会计核算中心赴多家公办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持续推进公办幼儿园会计核算工作质量提升,区会计核算中心以“深调研、强落实、真服务”系列调研活动为契机,自4月以来,共走访了龙华区观澜幼教集团观禧幼儿园等7家公办幼儿园。

  我区公办幼儿园数量多、经济业务复杂、新进人员比重大、财政力量薄弱,中心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助力公办幼儿园财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调研过程中,中心与幼儿园就2022年度财务整体情况进行座谈分析,双方围绕报账及时性及单据质量、往来款项情况、预算执行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沟通探讨。中心针对幼儿园会计基础工作、内控审批流程、合同及验收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给予专业指导意见。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化调研活动,实现与公办幼儿园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同推动我区公办幼儿园会计核算工作高质量发展。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