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会计核算中心抗击疫情在行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 日期:2020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8日,中心党组书记林卫华同志,来到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龙华街道龙园社区,看望中心下沉到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送去了口罩等防控工作亟需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心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矢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3日,中心李庆副主任及四名工作人员,深入防疫一线,分别参加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龙华街道龙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做好人员体温测量和进出登记等。

  正式上班前的1月31日到2月1日,由中心领导亲自带队共8名同志,共同值守梅关高速路口,协助交警对来深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排查,从源头进行管控。